聯絡我們 : +852 3693 2933 電郵 : [email protected]
粵港澳大灣區國際法律及商事糾紛解決服務

本行提供專業的跨境法律團隊,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樣化的國際法律及商事糾紛解決服務,協助內地企業「走出去」,亦協助香港及國際企業在內地投資或從事商業事務,以把握「大灣區發展」和「一帶一路」的國家政策帶來的機遇。本行為國際及大灣區客戶提供內地《外商投資法》法律咨詢服務(《外商投資法》簡介)。本行亦為客戶提供跨境民商事及跨境家事婚姻的法律服務。

本行陳曼琪律師為中國司法部委任的中國委托公証人,可公証香港有關的文件,於中國內地使用或執行。陳曼琪律師亦接受內地法院委托,提供香港及域外法律查明報告及出席法庭聆訊。

陳曼琪律師是香港及粵港澳大灣區律師、香港認可調解員、廣東法院粵港澳大灣區跨境商事糾紛特邀調解員、廣州互聯網法院在線糾紛多元化解平台特邀調解員、深圳前海合作區人民法院調解員、深圳市前海國際商事調解中心調解員、深圳國際仲裁院仲裁員、廣州仲裁委員會仲裁員及青島仲裁委員會仲裁員,可辦理涉及內地法律或普通法的糾紛及爭議解決,為客戶就有關香港、內地或國際的民商事糾紛及爭議提供訴訟、仲裁或調解的專業服務。